广州番禺灭门惨案 一家6口被杀最小仅2岁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讯】29号下午,番禺大石丽舍小区发生灭门惨案,宋某夫妇、一对子女及宋某父母均在家中被害。

广州番禺警方向媒体通报说,29日下午3时许,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番禺大石街某小区住宅内发现有人死亡。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35岁的屋业主宋某夫妇、一对子女及宋某父母的尸体。

新闻日日睇发消息说,遇害的一家6口死于22楼的某个单位,现场可见鲜血满地。死者分别是一对夫妇、5岁的女儿、2岁的儿子以及男方父母。

据了解,两夫妇都是在站西做服装生意。

目前出事楼层仍未解封,案件正在侦查中。

网友议论纷纷

“有多大的仇?连老人小孩也不放过。”

“如此冷血凶残,让人毛骨悚然。这灭门案已多起,这社会到底怎么了?!”

“警察吃空饷不作为,才是最可怕的灾难!”

“不过他们一旦出来执法,更是人民的灾难!!”

网友“鳌到迪拜”指出,广州番禺满门被杀戮的灭门惨案,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番禺警察、辅警、治安队、小区物管机动队等等,涉及治安管理的部门的人员多如牛毛,群众报警报案却长期不受理,小区居民多年也看不到片区警察,街道上从来看不见一个真正的警察上街执勤。

网友“青丫头”质疑,灭门案中卖服装的夫妻是否和28日“广州闹市斗殴 警察鸣枪示警”有关?

28日下午4点左右,广州北京路208号某商铺门前发生斗殴事件。经口头警告无效,民警向天鸣2枪示警后控制现场,并将6名涉事人员带回公安机关调查。据调查,斗殴是因商场店铺装修问题引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