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宣传 古天乐梁咏琪演夫妻合拍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讲述香港本土情怀的电影《香港仔》将于5月8日上映,片中主角古天乐、杨千嬅、梁咏琪(GiGi)及新人蔡洁在电影公映前,密集式地宣传造势。

古仔、千嬅、GiGi出席一个商场的宣传活动,受到观众的欢呼,他们还和台下观众互动,有粉丝更扮演戏中的角色,令大家笑做一团。

GIGI在戏中和古仔扮演夫妻,演起来驾轻就熟。

香港明星梁咏琪:“两夫妻之间的默契,做到这个成分都知道,就会表现出来,很难告诉你要如何做,这是我们的经验去做。不过古仔合作这么多次,大家没有隔阂。”

古仔就父爱泛滥。

香港明星古天乐:“能够做到我的女儿,当然照顾有加。她真的很可爱。”

千嬅在戏中饰演古仔的姐姐,因丈夫的婚外情及与父母关系疏离,令她心有郁结。她透露导演经常半夜来电不让她睡觉,要她去拍戏。

香港明星杨千嬅:“因为他都是公器私用,其实他本人不是睡的很多,所以顺便搞醒别人,成就戏里面的角色。”

另外,她大赞新人蔡洁拍摄期间很尊师重道,突破角色付出很大勇气。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