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章《哈比人:五军大战》年底上映

【新唐人2014年4月29日讯】即将于今年12月17日(周三)上映的电影《哈比人》最终章将正式更名为:《哈比人:五军大战》。

导演彼得杰克森表示,在《哈比人:荒谷恶龙》做全球首映会的时候,他就隐隐感觉原本第三集片名《哈比人:奇境再返》(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 ,不能够点出电影的精髓。

他说:“《哈比人:奇境再返》听起来像是比尔博终于到了矮人王国伊鲁伯,帮助索林橡木盾王子完成复国任务后返回故乡哈比屯,但是在《哈比人:荒谷恶龙》中,甘道夫、比尔博加上远征军一行人已经到达了伊鲁伯,并且与恶龙史矛格展开殊死战。”电影第三集的重点除了恶龙史矛格外,还有是人类、矮人、精灵、半兽人与座狼之间的冲突与激战。

彼得杰克森说:“我们决定等剪辑完电影之后,再重新检视这部片名。上周,我们完成初步剪辑,重新看过一次电影之后,我们觉得这个片名可以完全点出电影的重点,那就是《哈比人:五军大战》。

《哈比人:五军大战》由彼得杰克森执导,叙述《魔戒》三部曲之前六十年的中土世界,伊恩麦克连饰演灰袍巫师甘道夫,马汀费曼饰演比尔博巴金斯,李察阿米塔吉饰演索林橡木盾王子,精灵族包括李佩斯、奥兰多布鲁、伊凡洁琳莉莉、雨果威明与凯特布兰奇饰演,路克伊凡斯饰演的人类神弓手巴德,另外帮史矛格配音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区也将再次为恶龙史矛格献声。

《哈比人:五军大战》将于今年12/17(三)起全台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