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男子驾车连续撞人致7死12伤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讯】28号上午,福建福州市闽侯县青口镇,一名男子开快车连续撞人,造成7人死亡,12人受伤,死者中有3名儿童。官方宣称,肇事者因为婚姻问题,情绪失控,驾车连续撞人。

目击者说,28号上午11点左右,一名男子开快车从青口镇冲入庄头村,正好很多家长接小学生放学,车子连续撞上家长、孩子和路人,近20人伤亡。其中,一老人在接三个孙子放学时被撞,两个孙子当场死亡。

福建福州市闽侯县青田镇店家:“死了六个,又增加一个了啊,住医院死的。他从青口一直开到深池那边嘛,还好不是去二中方向,不然死的会更多。”

据报导,这名男子撞人之后,并没有逃逸,车子因损坏过度停在路边,摇下车窗,吸了一根烟。随后警察赶到现场,男子又摇上车窗,不肯下车,拿出汽油威胁要引爆,警察打破车窗用水枪冲倒男子将他制服,强行将人拖出。

福建维权人士庄磊:“所有的老百姓都是很悲哀的,生活都非常的悲惨,很多生活上的压力,还有受到不公平,可以感觉到应该是对社会的一种沮丧嘛,才会有这种极端的事件发生。”

福建《东南快报》报导,开车撞人的林建新,今年37岁。上午9点,他与妻子的离婚案件在法院进行庭审,还没有宣判离婚。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