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十分罕见的一张合影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4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大陆著名影星章子怡继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后,一直处于华人一线女星的地位。日前,章子怡与其父母一起合影的素颜旧照罕见曝光,引起网友的关注。

1979年,章子怡出生在位于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附近的名叫广义里的一片简陋的楼群之中,并且在这里度过了她的小学、初中生涯。章子怡生活在一个平凡的北京家庭,父亲在电信局工作,母亲原来是一位幼稚园的老师,还有一个哥哥叫章子男。

1990年,章母在邻居的建议下,让章子怡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舞蹈科,开始了六年的民族舞的学习,95年时首次触电,拍摄了电影“星星点灯”。96年,章子怡转战攻读了中央戏剧学院戏剧表演系,大二时拍摄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开启了她的一线女星之路。

星光背后,章子怡的父母多年来依旧低调,在个别报导中有只言片语描述过他们,鲜有照片流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