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法院院长穿短裤 在陌生小区坠亡

【新唐人2014年4月28日讯】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人民法院院长宁诗敏,光着脚、下身只穿着短裤,在距离任职地几十公里外的陌生小区内突然坠亡,死因引发外界诸多猜测。

大陆媒体报导,4月23日晚上,宁诗敏在上饶市信州区意外坠楼身亡。横峰县宣传部一名负责人此前表示,由于坠楼事件发生在几十公里外的信州区,所以坠楼的详细地址他并不清楚。

据了解,宁诗敏坠亡的详细地点为中富花园17栋,事发住宅楼总共11层,坠楼发生在夜里10点左右。坠亡时光脚,下身只穿着短裤。中富花园物业人员表示,宁诗敏并不是该小区的业主,其为何突然在中富花园坠楼,警方正在调查原因。

据到过事发现场的17栋业主胡小兵(化名)介绍,死者光着脚,上身穿着两件衣服,下身只穿着一条短裤。由于从高处摔下,男子七孔流血。他抱起死者的脑袋,双手立刻沾满了鲜血。经过仔细辨认,他发现自己并不认识这名男子。

胡小兵说,“这个人我从来没见过,他也不是17栋的业主,直至凌晨尸体被警方拖走,我也没有看到死者的亲属在现场哭。”

中富花园小区17栋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业主称,宁诗敏坠亡的绿化带正上方入住率非常低,8楼以上没有居民入住,至于死者究竟是从几楼坠下身亡的目前他还不能确定。

目前,上饶官方仍未对外公布宁诗敏死亡的具体原因。

宁诗敏的突然坠亡引发当地网友的诸多猜测。“原因狗血得让人叹息,只道一声,如是可悲。”微博网友小歪橙宝称。

网友会游泳的鱼186说:又是抑郁症,系自杀身亡。千万不能说涉贪腐,不然我党没面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