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法院院長穿短褲 在陌生小區墜亡

【新唐人2014年4月28日訊】近日,江西省上饒市橫峰縣人民法院院長寧詩敏,光著腳、下身只穿著短褲,在距離任職地幾十公裡外的陌生小區內突然墜亡,死因引發外界諸多猜測。

大陸媒體報導,4月23日晚上,寧詩敏在上饒市信州區意外墜樓身亡。橫峰縣宣傳部一名負責人此前表示,由於墜樓事件發生在幾十公裡外的信州區,所以墜樓的詳細地址他並不清楚。

據了解,寧詩敏墜亡的詳細地點為中富花園17棟,事發住宅樓總共11層,墜樓發生在夜裡10點左右。墜亡時光腳,下身只穿著短褲。中富花園物業人員表示,寧詩敏並不是該小區的業主,其為何突然在中富花園墜樓,警方正在調查原因。

據到過事發現場的17棟業主胡小兵(化名)介紹,死者光著腳,上身穿著兩件衣服,下身只穿著一條短褲。由於從高處摔下,男子七孔流血。他抱起死者的腦袋,雙手立刻沾滿了鮮血。經過仔細辨認,他發現自己並不認識這名男子。

胡小兵說,「這個人我從來沒見過,他也不是17棟的業主,直至凌晨屍體被警方拖走,我也沒有看到死者的親屬在現場哭。」

中富花園小區17棟一名沒有透露姓名的業主稱,寧詩敏墜亡的綠化帶正上方入住率非常低,8樓以上沒有居民入住,至於死者究竟是從幾樓墜下身亡的目前他還不能確定。

目前,上饒官方仍未對外公布寧詩敏死亡的具體原因。

寧詩敏的突然墜亡引發當地網友的諸多猜測。「原因狗血得讓人嘆息,只道一聲,如是可悲。」微博網友小歪橙寶稱。

網友會游泳的魚186說:又是抑鬱症,系自殺身亡。千萬不能說涉貪腐,不然我黨沒面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