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沉船应对不力 韩国总理郑烘原辞职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讯】韩国总理郑烘原星期日(4月27日)宣布辞职,原因是舆论指责政府在岁月号渡轮沉船事故后应对不力。

韩国总理郑烘原在对政府的一片批评声中辞职。

韩国总理郑烘原:“我作为掌管内阁的人,承担责任并辞职是应该的。我以这种方式表示道歉。”
“我代表政府,为从防范事故到早期处理灾难中出现的许多问题表示道歉。”

伤心欲绝的遇难者父母们包围了救援中心,他们指责政府救援进程缓慢,提供的消息变换不定。

由于天气等原因,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在船只下沉数日后才得以进入沉没的船体展开搜救。

而且事故发生后,前几个小时,一名省级官员宣布,所有的人已经获救。

这两个巨型浮标,标识出岁月号渡轮4月16日在韩国西南部海岸沉没的位置。

船上476名乘客和船员中,仅174人获救,死者多数是参加学校春游的安山市檀园高中学生。

当地媒体报导,目前搜救人员已经找到近187名遇难者的遗体,仍有115人下落不明。

潜水员还在寻找死难者的尸体。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