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五周年 台19立委入反活摘国会联盟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全球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亚洲联盟,20日率先在香港成立,至今已有27位跨国界、跨党派的国会议员加入,今天(26日)在台湾纪念4.25和平上访的集会上,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也公布了加入的19位台湾立委名单,今年初开始推动不到短短三个月,第一波加入反活摘国会联盟的台湾立委,就占了114席立法委员中的六分之一。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首先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元凶。”

六千名台湾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正纪念堂广场,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十五周年。同时公布,19位台湾立委加入,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的亚洲联盟。

台湾立法委员 田秋堇:“任何政府都没有权力去强摘任何人民的器官,这个是人类最基本的共识。”

台湾立法委员 尤美女:“那当然国际法庭应该去调查这样的事情,甚至对活摘器官的元凶应该予以法办。”

台湾立法委员 段宜康:“我们要共同对中国政府施压,让中国政府能够接受国际独立调查组织,能够进入中国,针对这件事情把它查清楚。”

台湾立法委员 刘櫂豪:“我们希望愈快愈好,早一日让这样残暴的行为从地球上消失。”

27位台港澳国会、立法会议员响应加入第一波名单,要以实际行动,联合促使国际人权组织调查活摘器官真相,促请国际法庭起诉、法办元凶,并推动禁止器官移植旅游立法。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全球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亚洲联盟,率先的在香港成立了华人社会的第一个亚洲联盟。各国政府,各国国会,各国正义善良人士,应严厉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朱婉琪表示,希望各国政府动起来,传播中共活摘器官真相,并呼吁民众不要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对人权恶棍应进行入境管制,联合国也应成立调查中共活摘器官反人类罪行调查会,撤查中共历来重大违反国际人权事件。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