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华车竞争激烈 锁定华人市场拼销量

【新唐人2014年04月26日讯】2014纽约车展中,展位上的豪车让人目不暇接,昨天给您呈现了奔驰的经典豪华,今天呢,我们再看看拥有高贵血统的英伦名驹“劳斯莱斯”和“宾利”。

劳斯莱斯在中东交车量与大陆成长拉抬下去年全球交车3630辆,创下连续4年销量记录,大陆市场约占劳斯莱斯全球销售量的四分之一,比前一年成长11%。

劳斯莱斯北美运营总裁马里克•谢伯德:“中国市场对于劳斯莱斯销售增涨一直非常强劲,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和美国市场,对于劳斯莱斯销售量他们伯仲之间,劳斯莱斯销售冠军去年是中国市场。”

宾利去年也不甘示弱创下全球销售有史以来的最佳成绩3140辆仅次于劳斯莱斯。

宾利主任杰夫•道丁:“我们在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早期的时候,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一步。我们在中国的第一年售出21辆汽车,然后我们逐渐了解了当地的市场,了解到中国市场的需求和特点。2011年,中国已经成为我们最大的市场。今天,中国和美国是宾利最大的两个市场。”

美国和中国是今年劳斯莱斯和宾利争超豪华车龙头的两大市场市场,劳斯莱斯预估今年美国销量会比中国多。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