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示证据 指谷歌三星利益交织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讯】苹果与三星这两大行业巨头展开的新一轮专利诉讼大战,目前庭审到了当事人举证的最后阶段,22号苹果出示视频证据,表示谷歌承诺为三星提供赔偿保护,两者利益相互交织。

苹果22号公布了一份去年录制的视频证据,其中包含谷歌与三星之间的一些电子邮件。邮件内容显示,谷歌和三星在2012年达成秘密协议,谷歌同意,一旦三星输掉目前的这场专利官司并被判罚款,谷歌将补偿三星的损失。

苹果意在通过这份视频证词,表明谷歌与三星的利益相互交织。

苹果在本案中起诉三星Galaxy S3智能手机和Galaxy Tab 2平板电脑等产品侵犯苹果5项移动软件的专利,并向三星索赔22亿美元。而谷歌对三星的赔偿保护承诺,涉及了5项涉案苹果专利中的两项,与谷歌的安卓移动操​​作系统搜索功能和Gmail电子邮件应用有关。
    
加利福尼亚州一家联邦法院3月31日开始开庭审理此案。苹果和三星的律师预计最早在本月28日作最后陈述,随后陪审团将开始考虑对本案的裁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