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示證據 指谷歌三星利益交織

【新唐人2014年04月23日訊】蘋果與三星這兩大行業巨頭展開的新一輪專利訴訟大戰,目前庭審到了當事人舉證的最後階段,22號蘋果出示視頻證據,表示谷歌承諾為三星提供賠償保護,兩者利益相互交織。

蘋果22號公布了一份去年錄製的視頻證據,其中包含谷歌與三星之間的一些電子郵件。郵件內容顯示,谷歌和三星在2012年達成秘密協議,谷歌同意,一旦三星輸掉目前的這場專利官司並被判罰款,谷歌將補償三星的損失。

蘋果意在通過這份視頻證詞,表明谷歌與三星的利益相互交織。

蘋果在本案中起訴三星Galaxy S3智能手機和Galaxy Tab 2平板電腦等產品侵犯蘋果5項移動軟件的專利,並向三星索賠22億美元。而谷歌對三星的賠償保護承諾,涉及了5項涉案蘋果專利中的兩項,與谷歌的安卓移動操​​作系統搜索功能和Gmail電子郵件應用有關。
    
加利福尼亞州一家聯邦法院3月31日開始開庭審理此案。蘋果和三星的律師預計最早在本月28日作最後陳述,隨後陪審團將開始考慮對本案的裁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