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强拆打手穿防弹衣 范木根再现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讯】去年苏州市郊区一村民家中,拆迁人员与房主范木根发生流血冲突事件后,苏州市政府给拆迁公司的打手们每人发一件防弹衣,被指当局是想继续进行暴力逼签。果不出所言,近日,苏州再次发生雷同范木根一样的暴力强拆事件。

2014年4月22日下午苏州东渚镇又现暴力逼迁,村民姚林虎和她的女儿被拆迁公司的打手暴打致昏迷扔在路上,苏州维权人士赶到现场声援,警察却在一旁无视村民被打。

手刃两拆迁歹徒的抗暴英雄范木根的儿子范永海介绍,今天来的这些人其中就有去年对他们家暴力逼签的歹徒,那个带黑目镜的大胖子,他的亲兄弟柳明就是被我爸杀死的。

另一位村民程建民说,这个胖子也是去年夜闯他家,把他牙齿打掉的那个土匪。

范木根事件发生后,苏州市政府发言人在电视上一再表示,一定会吸取血的教训,程建民表示,没想到这些狗官们所谓的吸取教训就是给拆迁公司的打手们每人发一件防弹衣,继续进行暴力逼签。

苏州农民范木根是退役军人,因房屋被强拆,2013年10月底他外出躲藏一个月,2013年12月2日回到家中。2013年12月3日,拆迁公司人员又到其家中逼迁,当时他的头部被打破,儿子头部被打伤,妻子右手骨头被打断时,范木根刺死两名逼迁施暴者。

范木根被抓后,各地声援者众,尤其是律师界一些专业人士都认为他无罪,属于正当防卫。民间还专门发起声援范木根的签名活动。

范木根妻子出院 家中被安装摄像头

去年12月22日下午,全国各地50余律师和部分公民前往苏州开发区医院,探望被警方非法监禁的范木根妻子顾宝珍。苏州警方出动各警种百余人在医院多层布控。

后经长达一个多小时交涉,终于允许李国蓓律师和四个公民代表穿过三道人墙进入医院,让范木根妻子顾盘珍签署委托书并拍照取证。

范木根的律师刘晓原在其微博上披露范木根案的消息说,1月3日,苏州范木根防卫刺死逼迁人员事件已一个月,他被逼迁人员打断右手的妻子顾盘珍,也在今天上午出院回家。家属称,医疗费用三万多元人民币。医生说,固定在顾盘珍右手臂的钢板要两年后才能取出。在她出院前两天,镇政府竟然在范木根房屋外装了监控探头。

下面一组网络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