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华裔女 纽约诈骗200万后失踪

【新唐人2014年4月23日讯】美国纽约法拉盛的4名华裔近日找媒体帮忙,他们被一名叫林钦的亲友骗走将近200万美元。现在林钦已经被警方通缉。

受害人介绍,林钦现年31岁,来自福建连江县琯头镇,2004年偷渡到美国,与父亲、第二任丈夫和4个孩子住在法拉盛的盛天景(Skyview)公寓 。

伯母被骗70万

受害人林太太是林钦的伯母。她介绍,林钦10岁被母亲带走前,一直受到她的疼爱。几年前,她在布鲁克林街头突然见到将近20年没有见面的林钦,非常开心,所以对林钦尽全力帮助,却没想到陆续被她骗走70万美元。

林太太说,林钦借钱的理由很多,包括孩子生病没钱就医、自己被高利贷追讨,甚至去年她谎称自己被通缉,请伯母帮忙筹款30万交保释金。之后,她谎称认识了一个威斯康星州的种植花旗参的大老板,鼓励伯母投资等。

借办绿卡骗了数十人

林先生现年68岁,他在公园锻炼身体认识了林太太,之后认识了林钦。林钦告诉林先生,她的朋友在威斯康星州的农场很大,可以帮华人办农场工人绿卡,而且只需要6个月时间。

信以为真的林先生,介绍自家的数十名没有身份的亲戚,每人交了3000到5000元不等的现金,等待林钦帮忙办绿卡。

如今林钦与父亲、丈夫、孩子一同消失,让林先生欲哭无泪。

投资为名骗好友

陈小姐是林钦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她当年刚到北美的时候,得到过林钦的帮助,对她非常信任,且心怀感激。

不久前,林钦向陈小姐推荐TLC停车场项目,称回报高,只需要4500美元投资,很快就可以收益至少5000元。

信以为真的陈小姐向银行贷款一万元,交给林钦4500元用以投资,之后再被林钦偷走2000元。

前房东被骗首饰 其友被骗投资

林钦的前房东、房地产经纪人钟太太也是受害人。她说,林钦时常以孩子生病、父亲住院为理由借钱。而案发前,更是骗走她价值2万多的首饰。

她说,林钦向她借首饰,说朋友的金店需要借用来展览2天。然而2天的日子到了,钟太太找林钦,要求她带自己到金店取首饰,却在路上被林钦甩掉。之后,林钦就失踪了。

钟太太的客户被林钦欺骗的也很多。林钦自称是钟太太的干女儿,以可以以低价买到盛天景的公寓为噱头,骗取了钟太太一名顾客9万2300元的首付款。她以TLC停车场项目,骗钟太太的朋友董太太3万元。

钟太太表示,她及她的朋友共被林钦骗走22万9300美元。

现在,警察109分局已经立案,并发出通缉令,追捕林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