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季与春假重合 游轮和美中行火爆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近日,气候温暖,正是春游的好时节,那今年有什么热门去处和折扣可拿呢,请看记者承懿的报导。

今天天气晴朗,又是樱花开放的季节,很多人到小公园里纳凉赏花,也有很多人想趁着这么好的天气全家一起去春游。如果你还没规划好行程,不如一起去听听旅行社的建议。

在纽约,樱花盛放标志着旅游旺季的开始。然而刚过去的冬季漫长,让樱花季推迟,刚好与春假重合,让旅行社樱花团的生意比往年更火爆。趁着春假,旅行社推出豪华游轮线路,给出很好的折扣。

纵横旅行社总裁董舒:“我们去巴哈马七天特价400块美元,每天还不到100美元价钱非常好越早订越好。”

每个游轮团都配有双语导游,解除华人的语言障碍,大受欢迎。

纵横旅行社总裁董舒:“而且我们有导游带上团,很多华人去玩最担心上了游轮不懂语言。我们有300多华人导游,讲国语的导游。”

旅行社新推出三年的沿密西西比河美中旅行路线,从芝加哥-圣路易斯-孟菲斯-亚特兰大,充满文化色彩,非常流行。

纵横旅行社总裁董舒:“美国文化很多聚集在中部,比如66号公路,当年华人开拓西岸,林肯故居,猫王故居,还有圣路易斯。再去亚特兰大看可口可乐总部 CNN总部,都很热门,今年这条线很流行。”

由于大陆出国旅行的人越来越多,旅行社客源充足,提供天天发团,方便大家选择出行时间。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