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复活节游行 帽子比人更抢镜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男: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女: 大家好。 4月20日是复活节,是一个像征着重生与希望的西方节日。
男:昨天纽约复活节游行沿着世界上最有名的一条街-第五大道举行。人们穿起了各式各样的复活节服装参与其中。
女: 其实最有意思的还是花样翻新的复活节帽子,人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与想像力。各式帽子绝对是这个游行的焦点。
男: 一起来看看其中的一些有趣的画面:

女: 1.大家可以看一看这两幅照片中,复古的贵族形象,中规中矩展现出完美气质
男: 让我想到绅士和淑女的经典形象。

女: 2.还有一些非常夸张的装扮,像是这一组,头上有巨大的鸟巢,复活节蛋,那么这些呢,就采用了很夸张的色彩搭配。

男:3.接下来是两个很可爱的小女孩,本来小女孩就常被形容成花朵,这样的装扮,让人想到一个词“美丽如花”。
女: 再有就是宠物,节日游行一些人也会把自家的宠物装扮得很应景,看上去很有意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