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国际风向标”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观众朋友,下面是一组国际热点新闻,请看“国际风向标”。

1. 藏身轮舱飞5小时 16岁少年安然无恙

日前,一名16岁的美国少年,躲过了机场警卫的安检,从加利福尼亚登机藏身在飞机轮舱内,历经5个多小时的高空飞行,当飞机飞行在1万1千米的高空时,气温降到了摄氏零下62度,这名少年在极寒和缺氧的情况下很快进入昏迷状态。直到飞机在夏威夷的毛伊岛机场降落后,才渐渐苏醒过来并跳下飞机,被保安人员发现。可谓创造了惊险的飞行记录。

2. 425十五周年 港法轮功游行震撼大陆客

周日,近千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的集会和游行,纪念1999的“425”万人和平上访15周年。历经三小时的游行,从长沙湾游乐场出发,途径九龙闹市中心,最后到达尖沙咀。由于正值复活节假期,活动吸引了超多的大陆游客观看。人们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不少人因此走近法轮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还有人当场办理了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声明。

3. 韩沉船87死有2华人 船长曾自称乘客

南韩“岁月号”沉船周一再打捞出部分遇难者尸体,遇难人数已增至87人,死者中有两名外籍乘客已确认是中国人,目前还有215人失踪。目前69岁的船长李俊锡被控5项罪名,最高可能被判处无期,或5年以上有期徒刑。周一,南韩检察当局还扣留了另四名与事故有关的船员,包括两名大副、一名二副、一名总工程师,指他们弃船逃生,没有保护船上乘客,考虑向他们发出拘捕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