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重拳出击 新款亮相纽约车展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美国汽车品牌雪佛兰非常重视正在贾维茨中心举行的2014纽约国际车展,推出了最新款的经典超级跑车科尔维特,以及全新车型——雪佛兰Trax。

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是美国最经典的高端超级跑车,今年在纽约车展亮相的科尔维特第七代Z06新款,采用铝金属车身,配备6.2升八缸超级增压(supercharger V8)发动机,动力超过625马力,从0加速到60英里时速只需3.5秒。

雪佛兰市场经理 Harlan Charles(Chevrolet Marketing Manager):“科尔维特是雪佛兰的代表,是高技术的标杆,我们称之为矛尖。”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的Coupe车型将在今年12月上市,价格估计在7万多美元。敞篷车型的科尔维特Z06大约在明年春季开始销售。

科尔维特Z06还入选今年纽约车展年度最佳性能汽车的前三名。雪佛兰希望通过这款新车进一步向全球发展。
雪佛兰市场经理 Harlan Charles:“我们更加向全球发展,雪佛兰是个全球汽车品牌,科尔维特是美国汽车技术的标志,我们可以走向全球。”

雪佛兰在纽约车展上还推出全新的小型SUV车款——Trax,比雪佛兰的 Equinox SUV略小,也更省油,在城市每加仑可跑26英里,高速公路每加仑34英里。雪佛兰Trax计划明年初在北美和中国上市,价格尚未公布,预计在北美起价17000美元。雪佛兰希望这款车能吸引年轻消费者。

雪佛兰市场主任 Cristi Landy (Chevrolet Marketing Director):“我们预期很多年轻人会买这款车。这是四轮驱动的车中能找到的超好价格。”

这款车不但有四轮驱动选项,还配备4G LTE功能,可以把汽车变成 WIFI hotspot,让乘客在途中能够无线上网。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