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重拳出擊 新款亮相紐約車展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訊】美國汽車品牌雪佛蘭非常重視正在賈維茨中心舉行的2014紐約國際車展,推出了最新款的經典超級跑車科爾維特,以及全新車型——雪佛蘭Trax。

雪佛蘭科爾維特(Chevrolet Corvette)是美國最經典的高端超級跑車,今年在紐約車展亮相的科爾維特第七代Z06新款,採用鋁金屬車身,配備6.2升八缸超級增壓(supercharger V8)發動機,動力超過625馬力,從0加速到60英里時速只需3.5秒。

雪佛蘭市場經理 Harlan Charles(Chevrolet Marketing Manager):「科爾維特是雪佛蘭的代表,是高技術的標桿,我們稱之為矛尖。」

雪佛蘭科爾維特Z06的Coupe車型將在今年12月上市,價格估計在7萬多美元。敞篷車型的科爾維特Z06大約在明年春季開始銷售。

科爾維特Z06還入選今年紐約車展年度最佳性能汽車的前三名。雪佛蘭希望通過這款新車進一步向全球發展。
雪佛蘭市場經理 Harlan Charles:「我們更加向全球發展,雪佛蘭是個全球汽車品牌,科爾維特是美國汽車技術的標誌,我們可以走向全球。」

雪佛蘭在紐約車展上還推出全新的小型SUV車款——Trax,比雪佛蘭的 Equinox SUV略小,也更省油,在城市每加侖可跑26英里,高速公路每加侖34英里。雪佛蘭Trax計劃明年初在北美和中國上市,價格尚未公布,預計在北美起價17000美元。雪佛蘭希望這款車能吸引年輕消費者。

雪佛蘭市場主任 Cristi Landy (Chevrolet Marketing Director):「我們預期很多年輕人會買這款車。這是四輪驅動的車中能找到的超好價格。」

這款車不但有四輪驅動選項,還配備4G LTE功能,可以把汽車變成 WIFI hotspot,讓乘客在途中能夠無線上網。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