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永康的“国师” 精通风水有特异功能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 近几年,中共官员迷信风水大师的消息早已传得沸沸扬扬。一年前,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奉为上宾的“风水大师”王林被曝光,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最信任的人”、“特异功能大师”、“年代能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曹永正又被大陆媒体推到台前。对于中共官员迷信风水的怪现象,曾有评论人士表示,中共官员为求利而迷信风水,并不是出于对神佛的正信,而是为了满足自己对钱财、权力的追求而迷信魔鬼。

陆媒曝光周永康的“国师”

近日,大陆《财新网》披露了有关周永康贪腐案的一些黑幕。

据报导,“年代能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曹永正因为精通风水,有特异功能而被称为“新疆三大仙”。曹因对周永康的次子周涵(周滨的弟弟)关怀备至而获得周永康青睐,成为周永康“最信任的人”。在周的庇护下,曹永正的“年代能源”公司,每年可以在“中石油”旗下的长庆油田坐收逾七亿元(人民币‧下同)的采油收益。

报导称,曹永正一九九八年下海经商,并与多名政法、石油系统的高官结下深厚私交,更与前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前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关系密切。在大陆名流圈中,曹被人尊称为“国师”。

据“南方周末”报导,曹永正皮肤微黑,体态微胖,不善修饰衣着,言谈粗犷豪放,一副山东壮汉的形象。

然而“人民日报”的记者却曾经撰文称曹永正是“诗人、作家、医生、企业家,也是社会学者”。并称他涉猎的学科竟有卅六门之多,“他是无师自通的医生,许多大医院束手无策的疑难病症,被他手到病除;他还精通风水,许多海内外房地产商经他指点,便能依宝地而横发。”

据《财新网》报导,曹永正的特异感知能力和预测功能,从小学三年级就成了传说。他定居北京后,找他看病的、预测的、心理咨询的人“最多时从一楼排到七楼”。

该文称,1993年北京第一次申办奥运会失败的前一年,曹某即向中央电视台人士准确预测了悉尼将胜出的结果。他在北京此次申办奥运会期间,告知一位准备投巨资在北京搞房产的商人,劝其舍弃买地皮定金,因为北京申奥不成功,投资将难以收回。此商人之后视曹为“救命恩人”。

中石油窝案爆发后,去年七月,警方查封了“年代能源”位于北京的总部,银行账号也遭冻结。据称,持有加拿大护照的曹永正一度逃亡台湾,但不久被有关方面扣查。

中共官员不信神佛信魔鬼

近几年,中国各地竞相爆出“风水大师大发横财”的消息。

据大陆媒体报导,江西有个著名的“风水第一村”,村中200多位在外堪舆的风水大师不仅有房有车,且年收入高达50万元之多。一位风水大师坦言,其客户“大都是官员”,他的工作主要是规划设计中共官员的办公室摆设、大门位置、购置风水器具等,“每次收入少则上百,多则上万元”。

同时,有大陆媒体报导称“不少官员凡遇到谋官、改任、办事、动土、迁居等与己身利益相关的大事时,总要先问问风水大师的意见,不然心里就会不踏实”。而有关中共党魁毛泽东忌惮神秘数字“8341”,江泽民因避讳“镇江”而从未去过镇江等消息,也在网路上流传已久。

针对这些现象,评论人士颜丹曾发表署名评论文章《中共官员迷信的是什么?》。

文章表示,不可计数的中共党官对风水痴迷到走火入魔的地步,足以说明原本取材于马克思的歪理邪说,萌生于独裁体制的“无神论”,不过是中共自编、自导、自演的段子里的一个笑料“包袱”而已,只是没想到中共抖了半天,原来讽刺的竟是自己!

文章表示,无论是中国传统的民间信仰,还是宗教修行所依据的法理,最核心的内容都是在教人秉承天道、明理向善,进而用善的力量来修身立德、归正世人。

然而,以“不择手段”为座右铭的中共党官痴迷风水,并不是出于正信神佛,而是由于迷信魔鬼。他们在“以政治特权来为自身牟取暴利”之外,还一边迷信风水、烧香磕头企图利用超自然的力量来实现保其官位、谋其利益的目的,一边却又肆无忌惮地迫害良善、诋毁佛法,“此番言行、此种心态离真正认识佛法的内涵实在是相差万里” 。

文章写道:“一边供奉神灵,一边却贼眼想看,恶欲满盈,如果真是‘举头三尺有神灵’,这般假意恭敬又如何能逃得过神佛的法眼?对于这种抱着丑恶心理,惺惺作态,玷污神佛的大恶之人,恐怕只能遵循‘善恶有报’的天理来进行判断和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