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被免职 被曝在香港还有情妇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中共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正式落马,震惊海内外。据知华润集团还有更多人受查。据最早举报宋林的大陆前媒体记者李建军透露,宋林的情妇不只一人,在香港还有其他情妇。

李建军透露,王文志此次在微博上举报的宋林包养的情妇杨某,是宋林早期的情妇。而后宋林又在香港找了一名情妇。

大陆前媒体记者李建军:“有,共产党干部不搞几个女人,那还叫什么干部的。有好几年了吧也,两个人都想结婚了。那会儿主要宋林想当省长么,就害怕爆出来他跟老婆老离婚的话,害怕被别人炒作,他不敢弄了。”

宋林手下至少有三个人为新情妇服务。

大陆前媒体记者李建军:“宋林的司机叫余四,原来是华润的司机嘛,后来退休的时候,一直就给这个女的服务了。”

因为调查和举报宋林案,李建军受到宋林方面的人身威胁。

大陆前媒体记者李建军:“去年到现在我都不能回中国大陆,我知道(一旦回国),他们要抓我,宋林找了有关部门要抓我。”

对于宋林落马,李建军表示不意外。他希望宋林案能够揪出后面的大老虎。据大纪元披露,宋林是曾庆红的心腹,梁振英的支持者。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