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罗大师赛爆冷 纳豆无缘四强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蒙地卡罗网球大师赛在星期五爆出大冷门。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不敌他的同胞费雷尔,创下10年来他在蒙地卡洛大师赛的最差记录。

红土之王纳达尔的30场红土连胜在星期五终结。同样终结的还有费雷尔对纳达尔的10连败。

两人首盘比赛就苦战75分钟之久。最后抢七纳达尔频频失误,被费雷尔直落7分强势收尾。

第二盘开打,双方互有破发,不过费雷尔抓住了机会,最终在第一个赛点赢得了比赛,让纳达尔吞下败果。

男网1号种子选手纳达尔:“在哪里输都难受,只是在红土输更难过些。”

纳达尔在过去的9届比赛中,曾获得8连冠,仅在去年的决赛中输给了德约科维奇。

费雷尔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今年表现出众的瑞士3号种子瓦林卡。

当天的另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瑞士天王费德勒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他们将在半决赛一争高低。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