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机重陆轻台?施崇棠亲上火线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讯】主打平价精品,华硕推出智慧手机zenfone,传出预购佳绩,不过却被民众发现,同一款手机,在中国开卖的价格与规格都优于台湾,引发不满。昨天(4/17)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与执行长沈振来都亲上火线灭火,解释原因,也提出对台湾消费者的补偿方案。

华硕董事长 施崇棠:“对爱护我们消费者的这样一个,感觉到受伤,我们真的也是非常抱歉,非常难过,真的是想跟他们,深深的跟他们说一声对不起。对不起他们。”

华硕三位高层,执行长沈振来、董事长施崇棠以及发言人张伟明,像台湾消费者深深一鞠躬,原因就是上星期推出的zenfone手机,被民众发觉,同一款手机,在大陆与台湾分别上市,大陆的规格与价格都明显优于台湾,引发民怨。

华硕董事长 沈振来:“后来我们决定说规格要改变一下,以因应(大陆市场)竞争,但在改变的时候,其实改变规格很容易的事,但是特意谈到说,我们台湾已经发布了。”

网路标语写着,与大陆小米机竞争,华硕进军被大陆品牌占据的中低阶市场,提供台湾消费者,另类新选择。PTT网友讨论,不会想买大陆手机,也有网友说,华为是美国认证的解放军背景。不太敢买。买不买华为是资安问题

3C达人 洪圣壹:“就目前来看的话,台湾消费者还是以品牌为重,我是满看好ZenFone这个品牌,在台湾出发的。”

稳住品牌发源地,台湾市场,华硕推出补偿优惠,Zenfone系列,售价全部降500元,针对已经预购的民众,退费500元还附赠红色手机套,而参加千人体验购机的民众,全额退费,华硕展现十足诚意,要挽回消费者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