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大V薛蛮子取保候审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被中共当局以“嫖娼”罪名抓捕的大陆知名网路大V薛蛮子,4月16号获准取保候审。薛蛮子再次在中共喉舌《央视》露面悔过,对自己在网络上发表消息,造成后果,表示道歉。有网友指出,在微博上不听话才是祸根。

据大陆媒体报导,薛蛮子已经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薛蛮子的律师戚晓红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取保的原因是因为薛蛮子认罪悔罪,年过六十,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已经不具有人身危险性和危害社会的可能,取保不影响案件的进一步办理,目前案件还在侦查阶段,未移送审查起诉。

薛蛮子获取保候审的消息传出后,网民议论纷纷。有人质疑说,查一宗卖淫嫖娼要羁押超过半年之久,公安机关究竟希望查什么细节?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它(中共)想用薛蛮子当个靶子,杀鸡给猴看,同时它又不敢做的太狠、太绝,怕得罪更多的人。只能是找另外的借口来加以迫害。”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表示,实际上薛蛮子的问题,重要的是他发出了不同的声音,来批判一党专制,当局利用薛蛮子恐吓网友是没有多大作用的。

朱欣欣:“网友们都能看到,对罪恶的沉默,就是对罪恶的纵容,我们不站出来说话,早晚中共的迫害会落到每一个人身上。”

薛蛮子去年8月23号因涉嫌嫖娼被警察抓捕,10月10号,被以“聚众淫乱”和“寻衅滋事”罪被批捕。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