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宋林再遭举报 背后还有大老虎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继周永康案件之后,中共新华社记者王文志最近再次实名举报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指他包养情妇,并涉嫌巨额贪腐,曾实名举报宋林案的另一名记者李建军星期三向本台透露,宋林案背后还有更大老虎。

4月15日,王文志在其个人微博上,曝光了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与其江苏籍情妇杨丽娟的床照。并称宋林以不正当的手段为杨获得在瑞士银行工作的机会。而杨也成为宋收受贿赂和洗钱的重要渠道。

早前实名举报宋林的大陆记者李建军被指遭宋林恐吓,目前一直滞留香港,据他了解,宋林的情妇不只一人。相信今次举报,会成为重新启动宋林案调查的一个信号。

大陆记者李建军:“中纪委之所以去年没有动他,是因为很忙,因为蒋洁敏石油系的案子,抽调了大量人手。中纪委一室总共30多人,宋林可能逃过去年,今年逃不过去。”

他直指宋林案还有更大老虎。

大陆记者李建军:“他背后应该有大老虎,否则不至于这个案子从2010年就开始举报,这么明显的案子,到现在为止还是这个样子。”

据大纪元报导,宋林被指是中共江泽民核心曾庆红的心腹,薄熙来的同盟,或成下一个被抛出的贪官。受宋林案影响,华润系股份星期三下跌,其中华润电力跌3%,是表现最差蓝筹。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