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要贺神韵2014巡演成功 悉尼首场座无虚席

【简体】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享誉国际的“世界第一秀”美国神韵艺术团,目前正以四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全球巡演。4月15-17日在悉尼古老的“悉尼剧院”带领观众展开五千年中华文化之旅。15日悉尼的首场演出更是座无虚席。而神韵莅临澳洲前,很多议员就已纷纷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和贺电,对所有参与演出的艺术家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同时祝愿神韵2014年巡演圆满成功。

15日晚尽管天下着雨,位于悉尼著名文化艺术区沃尔甚湾(Walsh Bay)的悉尼剧院(Sydney Theatre)却人潮云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精彩完美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惊喜,兴奋,赞叹不已。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再次令澳洲各界人士倾倒。

观看当晚演出的不少艺术人士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被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演出折服。

西方舞蹈团的编导Diane Heaton说:“古典舞蹈的训练是不可思议的。而且我很好奇演员们并不是大陆来的,而是从纽约来的,我喜欢舞蹈队形的变化和服装颜色,非常漂亮完美。”

车行老板Graham Munro说:“我是搞音乐的人,吹古典小号的。今晚我沉醉于神韵的交响乐,演员们是如此超常,音乐非常棒,舞台上的色彩非常棒,我非常惊讶和钦佩神韵的演出。”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从南到北、从西到东,无论在美国、加拿大、瑞士、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欧美主流各界纷至沓来,政要冠盖云集。而在亚洲日本、韩国、台湾剧院爆满加座,盛况空前。台湾更连创37场大爆满。如今,观看神韵演出已经成为风靡主流社会的新时尚。

神韵的成功引起了中共的恐慌,中共不断地对神韵进行各种干扰和破坏。中共柏斯领馆被曝试图阻扰神韵在柏斯的演出,但被剧院回绝,更增加了场次。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也在2月份给纽省议会成员发信,试图阻止人们观看神韵。对此,神韵演出主办方的赵博士表示,中共政权越是这么做,越引起人们的反感。人都是有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只要你去看神韵,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演出,你自己就会得出结论。

帕拉马塔市议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一个外国领事馆在澳洲这个自由的国家,写信给澳洲的议员,诋毁一个美好的中国文化交流,这很糟糕。”威尔逊表示,他已经买了神韵今年在悉尼演出的票“一定会去看”。

2014年澳洲政府国庆日大使Sally Nolan女士3月28日慕名在墨尔本艺术中心观看了演出。她激动地说:“整场演出动人心扉,流光溢彩。舞蹈传递着美好的信息,各种各样关于中国文化的故事,讲述得非常美妙。”

在神韵莅临澳洲前,很多议员向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和贺电,对所有参与演出的艺术家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他们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个让所有人体验中华文化的独特之美和精神内涵的机会。

政要们还表示非常期待体验神韵艺术团带来的绚丽多彩的演出、美妙动人的音乐以及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并祝神韵2014年澳洲巡演取得圆满成功。由于篇幅所限下面仅列出部分政要的致贺。

南澳总督His Excellency Rear Admiral Kevin Scarce AC CSC RANR

神韵是一个非营利性艺术表演团体,旨在以世界级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表演复兴真正的中华文化。南澳一直是采用多元文化政策的先驱,借此以建设有凝聚力的和谐社会。我深信神韵演出将会为南澳丰富的文化织锦再添华彩。

昆省国会议员Senator Mark Furner

藉神韵艺术团2014环球之旅到达澳洲之际,我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做为澳洲国会议员,我有幸观赏了2009年及2013年神韵艺术团在布里斯本的演出,我被神韵的美和她所传达的信息所鼓舞并为如此独特的艺术形式深深沉醉。我希望澳洲所有不同背景的族裔都有机会来体验这极富表现力及引人入胜的中国古典舞这一艺术形式。请再次接受我最温暖最诚挚的祝福,祝神韵艺术团澳洲之旅取得成功。

维省万农(Wannon)选区联邦议员丹‧特汉(Dan Tehan MP)

祝愿神韵艺术团2014年澳洲巡演再次圆满成功。精美再现古老中华文化的独特之美和精神内涵,我相信神韵的演出将带给所有观众、无论男女老幼一场令人振奋、启迪心灵的盛宴。一定不要错过如此华美精彩的演出。

维省联邦参议员海伦‧克荣格 (Senator Helen Kroger)

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迎神韵莅临墨尔本—世界上拥有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很多维省民众将有幸欣赏到承传自五千年中华文明的丰富多彩的文化传统、音乐和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

维省联邦参议员杰欣塔‧考林斯(The Hon Jacinta Collins)

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再临墨尔本。神韵的演出将是一场庆祝中华文化悠久传统的飨宴,令观众流连忘返。仅祝贺神韵艺术团的全新钜作,精彩华美的表演震撼了人心,展现了五千年历史的正统中华文化。

维省省议会议员尼尔‧安格斯(Neil Angus MP)

毫无疑问,神韵艺术团通过舞蹈、音乐所展现的令人叹为观止的中华传统文化,再次让墨尔本观众着迷。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墨尔本让人振奋,谨祝愿神韵2014年澳洲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维省省议会议员、反对党道路及交通安全影子厅长卢克‧丹尼朗(Luke A Donnellan MP)

非常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再临澳大利亚并于3月27日至30日在墨尔本艺术中心的省立剧院演出。谨祝愿演出成功,圆满再现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精髓。

纽省Strathfield 议员Charles Casuscelli MP

在去年欣赏了精彩的神韵晚会后,我非常高兴欢迎神韵再次来到澳洲。神韵晚会可让不同背景的澳洲人通过舞蹈和音乐体验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也让我们为我们国家的文化多元性而骄傲,也折射出华裔澳洲人对我们国家生活的贡献。我祝愿神韵2014年世界巡回演出每一场都成功。

纽省Granville 议员Tony Issa MP

我很高兴借此机会表达我对今年来到澳洲的神韵艺术团的支持。我可以骄傲地说,神韵演出对华裔澳洲人具有积极的正面意义,毫无疑问,神韵会带来精彩的演出,今年很多人会有幸欣赏到。在此对2014年神韵巡回演出献上我最好的祝福。

纽省Castle Hill议员Dominic Perrottet MP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带领观众领略中国骄傲的古老传统和独特的文化,五千年来,关爱、欢乐与和谐在这块古老的土地上平静地传递着。我祝愿演员和主办方在2014年的演出中一切顺利。

纽省议员David Shoebridge MLC

我欢迎这个展现着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丽非凡的演出来到澳洲。神韵的表演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文化的深邃和独特,以及常常被现代中国繁忙社会遗忘的历史。

西澳议员(曼德拉区)大卫‧谭柏曼David Templeman MLA

这次巡演将是柏斯民众通过舞蹈和音乐体验中华文化的绝佳机会。我们的社区将通过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沐浴在中国历史和遗产故事之中。我对参与这个精彩演出的所有人表示祝贺,感谢澳大利亚华人在各个领域对澳大利亚做出的巨大贡献。祝2014年巡演圆满成功。

还有昆省省长Campbell Newman、西澳Cannington议员Bill Johnston、纽省议员Bruce Notley-Smith、西澳参议员Dean Smith、Louise Pratt、西澳联邦议员Ian Goodenough、纽省联邦议员Dr David Gillespie MP、维省议员Jude Perera MP、纽省Wollongong议员Noreen Hay MP、西澳South Perth市长Sue Doherty、纽省议员Tanya Davies MP、纽省联邦议员The Hon Tanya Plibersek MP、西澳议员Tony Krsticevic MLA、西澳议员Alan Eggleston、纽省Terrigal议员Chris Hartcher MLA等也都表达了他们对神韵艺术团的良好祝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