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访腐败捂盖子何时揭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湖北荆州电视台主持人崔建宾脱稿痛砭时弊,曝光国家贫困县湖北房县当局花几亿元占地百亩,盖豪华办公楼,符合新闻工作者应尽的神圣的天职。遗憾的被当场叫停撤换,此行为明显掩盖腐败,对抗中央政府的相关规定。

而号称国际大都市的上海,每星期三成千上万的冤民自发的集结在市政府信访办,控诉当局一些腐败分子践踏宪法法律,严重侵犯人权的危言耸听的案例难道还少吗?!还有那些直接参与迫害百姓的苍蝇和幕后指使大大小小的老虎的违法分子,至今逍遥法外,有几个在上海新闻被揭露,或者被抓起来判刑的?!国家信访局许杰害民害国都被抓了,而上海好多访民的冤案有的近十年甚至几十年的都有,至今没有得到合法合理合情的加以解决,恰是那些渎职违法分子故意制造出来的,上海信访腐败捂盖子,还要捂多久?!

由于今天市政府门前有上百个警察粗暴干涉访民 搞活动,故只能在市政府信访办附近拉横幅。此次 参加2014年4月16日中午时分活动的上海访民有朱宝根,虞月民、仇秀娣,姚黉馨、顾国平、刘海林、徐玮、沈玉青、沈利达、沈永梅、徐佩林、高月清、陈庭华、葛志华、赵国芳、孙宏萍等二千多人。

作者 :沈利达、顾国平于2014年4月16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