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才厚已死或濒死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今年以来,关于军中“大老虎” 徐才厚被调查的消息频频传出,但北京当局究竟要怎样来处理这只大老虎却是众说纷纭,放出的相关消息可谓极尽“峰回路转”的曲折:先有风声称徐才厚已被秘密隔离调查,后有消息称当局念其已患癌症晚期而欲仿效“黄菊模式”放他一马;之后又传军中不满其逃脱惩处,反响极大,当局已采取措施控制了徐才厚极其妻子、秘书、司机等一干人员;日前,海外中文媒体又盛传徐才厚“已死”,或“已经接近死亡”。蹊跷的是,中共当局对所有这些传闻都未做出任何正式的回应,令外界确信徐才厚凶多吉少。

外界传闻徐才厚已死或濒临死亡

4月14日,大陆网民“加州律师”的新浪微博称:“徐才厚去世了”。这个消息获得多位网民的关注与且回应。次日,相关帖文全部被网管删除。

与此同时,海外《博讯网》也报导称,从消息人士获悉,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已经去世。时间和死亡原因仍在确认中。报导还强调,目前正“试图从其它途径核实”。报导同时引述另一位熟悉北京政情的人士称,徐才厚仍未死,但已经接近死亡。

此前,外界一直风传徐才厚患膀胱癌,并已处于癌症晚期。原本北京当局打算仿效当年处理黄菊涉贪的模式“查而不办”任其自然死亡,但后来因军中反对声浪高涨而对其实施了软禁措施。

中共喉舌媒体央视今年1月20日曾报导了徐才厚随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的消息。这是徐某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不久,海外盛传徐才厚再次被禁锢在医院,而他的妻子孩子和秘书、司机等随后都被捕。海外中文媒体与香港媒体也同时盛传徐才厚在海外藏有巨款,并指徐妻去年曾派一亲属,二十一岁的赵姓女子,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一百亿港元,结果该女子因涉嫌洗黑钱被起诉,保释金高达三千万港元,但她最终弃保潜逃,由徐才厚女儿帮助她偷渡回内地。

4月12日,亦有海外中文媒体传出“盛传徐才厚自杀身亡的消息”,但并未提到任何相关细节,也未得到其他消息来源的证实。

外界普遍认为,鉴于中共当局3月31日已公布谷俊山被军事检察官起诉的消息,估计徐才厚已遭关押的可能性升高。不过,北京当局对上述所有传闻始终没有作出任何正式的说明。

徐才厚被指涉入薄、周政变图谋 公共情妇汤灿是其联络人

据《大纪元》报导,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引爆的周永康薄熙来计划政变夺权的图谋,中共军头徐才厚也深涉其中。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他与薄熙来、周永康等结成政治同盟。据悉,徐也是军中最大的贪官,与周永康、谷俊山、薄熙来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

报导称,薄熙来事发后,外界爆出消息称,被指为中共高官公共情妇的汤灿,与周永康、薄熙来的关系也非同寻常,她是江氏政变计划中重要的秘密联络人,有些政变重要人员通过汤灿出面收买和联系。而汤灿通过色诱,为江氏集团收集中共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自2011年12月汤灿最后现身当年的春晚彩排后,至今下落不明,有消息称,由于汤灿是周薄政变的重要联络员,目前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她也是重要证人。

报导还说,汤灿“床”上的名单,中共高官不下10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竭力阻止公开审判汤灿的原因。换言之,她活一天,很多人就会心惊胆颤,就会寝食难安,因此除之而后快是很多与其有染高官的心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