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推文扬言攻美航 荷警侦讯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一位14岁的少女在推特发表恐怖宣言,威胁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表示要干一票大的,目前少女被荷兰警方审讯。

据中央社报导,鹿特丹(Rotterdam)警方发言人今天(14日)说,少女在推特上自称“莎拉”(Sarah),暗示自己是好战人士,对美国航空发出推文,表示要发动攻击。

“莎拉”昨天透过推特账号写道:“哈啰,我的名字是伊布拉欣(Ibrahim),我来自阿富汗,我是盖达组织(Al-Queda)一员,6月1日我要干一票大的。掰。”

美航接获少女威胁之后,在推特上发表声明,把她的资料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FBI)。
目前这名少女在亲人陪同下前往鹿特丹的警局接受讯问。

警方发言人德荣(Tinet De Jong)说,“我们正在讯问她,为何发出这些讯息。”

少女回答:“喔X我的老天哪,我是开玩笑的…我很抱歉,现在我好怕。”

德荣表示,将由检方决定以何种罪名起诉这名少女,警方已询问美航是否提告,目前美航未作表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