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长发市情咨文 提四大目标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4月10号,上任9个多月的洛杉矶市长加西堤, 发表了他的第一份市情咨文。在谈到未来规划时,他强调,政府官员要与社区领袖合作,共同改善洛杉矶居民的生活品质,透过新的科技,还有透明的政治和财务管理,来推广商贸,创造就业,使洛杉矶成为美国最安全和繁荣的城市。

加西提表示,他的政策目标包括4个方面,分别是城市安全(public safety)、生活品质(high quality of life)、经济繁荣(strong economy)、及良好的政府运作(well-run government)。他上任后的第一项改革,就是要求各大政府部门要发挥最好的领导作​​用,要有良好的运作,要取得居民的信任,一同改善社区。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变革要自上而下,我成为市长的第一天,便要求每个部门的总经理重新申请他们的工作,这是从未发生过的事。他们也第一次需要进行年度绩效评估。”

负责预算与新科技的洛杉矶副市长Rick Cole表示,洛杉矶面临很多挑战,例如他下星期一将公布每年度的50亿预算,包括两亿多($242million)的赤字。

洛杉矶副市长Rick Cole:“每个人认同洛杉矶是一个美好的城市,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要使我们的潜能更好的发挥,市长加西堤是一位能够带领我们的人。”

不过,因成本过高,电影制作业逃离好莱坞一直是一个受人诟病的问题。电影制片人Amberr Washington希望政府能重视好莱坞独立制片的税务优惠问题。

电影制片人Amberr Washington:“我正预备拍电影,很可惜,我可能要到亚特兰大进行拍摄,而不是在这里,因为这里的税务政策并不支持独立电影制作人。”

社区活跃人士Miriam Vurvano:“对洛杉矶委员会第一次拥有百分之五十的妇女感到兴奋,她也支持市长的教育、就业工作等方案。”

社区活跃人士Miriam Vurvano:“市长加西提很重视加强教育、创造就业机会,在暑假期间,有一万青少年会有工作机会。 ”

加西提还表示,要降低洛杉矶市商业税,以吸引更多商家来洛杉矶创业,并保留现有的企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市政府预算案将在下周一4月14日将公布。

新唐人记者章雷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