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市民怎么看 行人交通安全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旧金山去年底至今行人被撞事故频发,今年官员和市民共同推出“交通事故零死亡愿景”。那么旧金山市民如何看待行人交通安全问题呢?请看记者的报导。

市民一:“过马路的时候可能有点不安全,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按照“红灯停、绿灯行”,每个人都应该提高思想素质。 “

市民二:“不安全, 旧金山有时一些车不管你怎样,就这么撞过去。”

市民三:“有时那些车不是很避让行人 ,有时老人走得慢,(车)就冲过红绿灯了。市府应该改善红绿灯,关照人们。”

市民四:“不安全,那些司机对老人不够尊重,缺乏忍耐。”

市民五:“不是很安全,我希望以后(有人)加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市民六:“(有人)不守规则 ,红灯时照样过(马路)。”

市民七:“多做些(安全)教育,多设些红绿灯,这样就变得不危险了,对不对。”

市民八:“不太安全,较差一些。特别是唐人街不太安全,华人安全意识差很多。”

市民九:“这边过界的措施,就是有些地方没有交通灯,所以有些人红灯时也乱过马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