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子”日芒果每颗卖美元1500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10日,在日本宫崎县的宫崎中央批发市场,每盒2颗装的最高级芒果“太阳之子”以高价达30万日圆(约3千美元)卖出,创价格新高。

据中央社引述日本媒体报导,宫崎县的“太阳之子”是完熟后自然落下的芒果,颗颗都要符合甜度15度以上、重量350公克以上等标准,被视为最高级的芒果。

宫崎县经济农业协同组合连合会(类似台湾的农会)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天候良好,“太阳之子”的品质、出货速度等都很好。今年这种芒果的产量比去年约增1成,约有1000吨。

宫崎县的芒果农夫松田泰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没实际感受到景气复苏,但今年的竞标活动充满活力,身为果农的他也连带感到活力充沛。

太阳之子芒果今天也在东京、大阪等33处市场竞标,共卖出1583盒。

今天(10日)以最高价被标下的太阳之子芒果已由航空班机被运到福冈市的1家水果店贩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