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办公楼溅血 华裔男刺伤4前同事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加拿大多伦多一栋办公大楼4月9日溅血,一名刚被解雇的华裔男子,持利器,刺伤4名前同事,其中2人重伤。男子随即被警方带走,没有受伤。

据加拿大CBC报导,现年47岁的李闯(Chuang/Ray Li,音译)来自中国大陆,事发前被位于北约克Yonge街4110号办公大楼5层的卡兰丹人力资源公司(Ceridian Canada)解雇。他被辞退前,在公司的IT部门工作。

9日上午9时30分许,李闯持锐器进入公司,疑似目标是其主管,但却见人就刺,接连伤害其4名前同事,其中1名32岁的女子受伤严重,另外3名年龄介于35岁到45岁之间的男子中一人伤势严重,另2人伤势较轻。

在警方赶到现场时,李闯已经被前同事制服。在被警察带走时,李闯一直面带笑容,相当诡异。

目前李闯行凶的具体原因不明,但已被收监,将在10日出席听证会。至9日深夜,4名伤者中有一人可以回家,另外3人仍在医院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