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 威廉王子与凯特的结婚蛋糕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威廉王子凯特2011年举行轰动全球的王室婚礼,指定制作8层精美结婚传统蛋糕,其中1片蛋糕今天(9日)以420英镑拍卖售出,连拍卖公司都没想到,拍卖出如此高价。

据中央社报导,威廉王子凯特委托位在列斯特郡(Leicestershire)的糕饼达人凯恩兹(Fiona Cairns)制作8层高、以白糖做成的精致花饰传统水果结婚蛋糕,在白金汉宫完成,在婚礼庆祝仪式结束后,分送给宾客及工作人员。

位在诺丁罕郡(Nottinghamshire)的Crown Speciality Packaging包装设计公司,为威凯的结婚蛋糕设计专用礼盒和谢卡,让宾客可以带着1片蛋糕回家做纪念。

Crown Speciality Packaging的部分员工也幸运获赠威凯的结婚蛋糕,1名已离职的员工、59岁的李察逊(Adrian Richardson)曾参与礼盒与谢卡设计,决定割爱拍卖

拍卖公司Mellors and Kirk事前预估这片结婚蛋糕约可卖出50到150英镑,结果市场反应热烈,最后由1位意大利买家以420英镑标走。

去年11月威廉王子夫妇的另1片结婚蛋糕,以超过2000英镑卖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