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胤良等人再出庭 做无罪抗辩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余胤良4月8号出庭,对所有指控作无罪抗辩,11号,他和多数被告将再次出庭,由美国联邦地区法官Charles Breyer审理。

4月8日,民主党参议员余胤良在旧金山联邦法庭上,对所有指控作无罪抗辩。在上周发布的大陪审团起诉书中,余胤良被指控犯有腐败、受贿以及无证贩卖武器等7项罪名。

余胤良在8日上午短暂出庭时,透过律师James Lassart向法官Joseph C. Spero做无罪抗辩。法庭上,余胤良和妻子在他们日落区的房产的抵押书上签字。余胤良于3月26日被FBI逮捕的当天,由他当时的律师Paul DeMeester以50万美元抵押而获得保释。

余胤良以及多数被告将于4月11日再次出庭,案件交由美国联邦地区法官Charles Breyer审理。

身着深色西服的余胤良,在法庭外不愿对媒体置评。余胤良的律师拉萨特虽在庭审前与在场的媒体打招呼,但步出法庭时对媒体表示无可奉告。

4月8日,在4月3日发布的起诉书中受到起诉的29名被告悉数出庭。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