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门窄“夹住”胖女 心脏病突发身亡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云琮钰报导)在爱尔兰都柏林法庭上,圣詹姆斯医院(St James)医生证实2012年12月9日发生的女子“浴室门”案件死因,主要是因死者过于肥胖

这位名叫麦克麦纳敏(Mary MacMenamin)的女子,过世时53岁,体重重达236公斤。医生出庭作证陈述她的死因,麦克麦纳敏因身体被浴室门“夹住”,在这尴尬的时刻心脏病突然发作,导致她死亡。

在案发当天上午11点15分,因身体过于肥胖,导致被浴室门框“夹住”,于是麦克麦纳敏向伴侣多伊尔(Gerry Doyle)求助。尽管两人尝试多次,麦克麦纳敏的腿依然不能移动,无法摆脱这一尴尬的处境。随后,麦克麦纳敏昏迷过去。无奈之下,多伊尔只得寻求邻居奥雷利(Donna O’Reilly)的帮助。

奥雷利女士证实,在现场看到麦克麦纳敏瘫跌在地上,脸部朝下,一只胳膊落在头上。他们二人试图抬起麦克麦纳敏的头部,多伊尔听到她的呼吸声。之后,多伊尔打电话呼叫救护车,并在电话中描述了现场情况。

当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将麦克麦纳敏移至卧室进行抢救。但下午1点10分,救护人员宣布麦克麦纳敏抢救无效身亡。

她的验尸工作由圣詹姆斯医院负责。最后结果显示,麦克麦纳敏死亡时身高体重指数高达79.2(指数在40以上属于极度超重)。当时腹部器官因腿部被夹,身体前扑而压向横隔膜,致使肺部空间被压缩,发生体位性窒息。另外,麦克麦纳敏心脏重量是正常人的2倍,致使她心律不齐,这也是其死亡的原因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