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绝食逾240小时 抗议假普选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第一波绝食争普选香港泛民成员由17位减至余下四位“壮士”,星期一踏入第11天,截至下午2点已绝食超过240小时,四人联同泛民成员到政府总部抗议,表达真普选的诉求。

“鸡蛋抗高墙、绝食为普选,真普选,反对假咨询。”

已绝食超过240小时的四名绝食人士,包括民主党的胡志伟、林祖明及工党的尹兆坚、郭绍杰,联同泛民成员下午一点由中环汇丰总行游行到政府总部。批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误导市民,绝食人士要求真普选,不要假咨询。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但我想整个民主运动,不仅是我们几个人的事,是全香港市民的事情。我们希望借着我们一个明志的工作,以我们的决志决心的工作表达香港市民的决心。”

有议员指香港2017年没有真普选就会沉沦。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所以我警告政府不要低估我们大家强烈的意志。其实今日这么弱的身驱所包裹住的是我们强烈的意志。因为有那么强烈的意志,才能捱到那么多个小时。”

抗议人士将鸡蛋丢在政府总部前,并用蛋汁及蛋壳写出“真普选”三个字,代表他们不畏强权,争取普选的决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