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勿轻视人民力量 勿用司法追杀学生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反黑箱服贸学生决定10日下午6时退出议场,台联主席黄昆辉今天(7日)说,要向学生致上最大敬意,呼吁立法院长王金平别辜负这群台湾未来的主人,也盼国民党别用司法追杀学生。

黄昆辉以新闻稿指出,对学生们的智慧、勇气及大格局表示最大的敬意,这是台湾人民的大胜利。

黄昆辉说,学生们完成了伟大成就,不仅推进台湾民主,更打破台、中往来由政商权贵掌控的局面,呼吁王金平别辜负这群台湾未来的主人,拿出国会自主精神,反映人民的意志,从行政当局手中夺回台湾的主导权。

  黄昆辉向总统马英九喊话,当你们的子女不是在美国就是在香港,他们无需面对中国威胁的具体化,也不用面对台湾在全球化过程中所带来的贫富差扩大与阶级对立,他们更不用面对房价狂飙而望屋兴叹,而,这正是我们年轻世代正在及即将面对的问题。

黄昆辉说,马金江集团已经失去统治台湾的正当性,要求马金江集团必须自制,不要用司法追杀学生,使用权力必须克制,否则只会再激起更大的反弹,从这次学运可以看出,台湾人民已经不再沉默,台湾人民已经决定站出来“自己的国家自己救”,不要轻视人民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