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洒盐!亚航宣传“永不失踪”被逼道歉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讯】正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失联至今仍无确凿消息之际,东南亚国家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AirAsia)被发现其杂志的介绍文章称机长确保飞机“永不失踪”,被网友骂翻。4月5日,媒体报导该航空公司向公众正式道歉。

《独立报》4月5日报导,亚洲航空执行主席兼《旅行3•60》杂志发行人Datuk Kamarudin Meranun向公众表示“深深歉意”,他说印有出问题文章的杂志,早在马航MH370航班失联前,就已经印好了。

Meranun在声明中说:“带着深深的遗憾和悔恨,我真诚地向最新一期《旅行3•60》杂志刊登的机长透视一文的所有抗议之声道歉!”他说,文章作者Lim机长,早在杂志出版前一个月就完成了写作,文章的重点是讨论GPS和雷达。

日前,陆续有网友在亚洲航空杂志《旅行3•60》中一篇退休机长的文章中发现句子:“亚洲航空机长的培训是持续的、全面的。请放心,你的机长已经准备好了,确保你乘坐的航班永不失踪。”

这篇文章引来网络的口水大战,网友们纷纷斥责亚洲航空“伤口洒盐!”

在Meranun发表声明时,亚洲航空已经从所有航班上移除了问题杂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