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公民声援黑头套评选 质问中共法治何在

【新唐人2014年4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黑龙江建三江当局非法拘留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位律师的事件,一直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引发了大陆律师及公民纷纷自发前往建三江现场声援。但是现场声援的律师、公民却遭到了被戴黑头套、胶带捆绑的暴力清场。近日有大陆人士发起了“黑头套创意评选”《律师被黑头套 法治在哪里》的活动,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相应。

3月20日下午4点左右,中国维权律师王 成、张俊杰、江天勇、唐吉田等律师、受害人及家属共30人,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21日,四律师和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四律师被绑架后都遭到不同程度酷刑虐待,张俊杰三根肋骨被打断。事情曝光后,很多大陆公民自发组成“公民营救团”前往建三江,律师们也是分批前往。

29日凌晨,当局再次抓捕了在拘留所外守夜的公民、律师17人,而且不分男女全部被戴上黑头套,双手被胶带反绑,然后被拉到警局。其中王全章律师和陈剑雄等多名公民遭到酷刑折磨。

近日,大陆各界人士为了表示抗议,发起了“黑头套创意评选”《律师被黑头套 法治在哪里》的活动,以下是发表的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