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可在Verizon先预定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自从上个月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了2014年的第一部旗舰手机GALAXY S5后,陆续获得国外专业机构与媒体好评。现在,美国的用户可以在Verizon的网上先预定GALAXY S5。

GALAXY S5高智能手机正面采用了5.1寸的1080P屏幕,背后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还加入了心率感应器、0.3秒快速对焦、指纹识别、IP67防尘防水功能,并将于4月11日全球同步开卖。

美国用户通过Verizon网上预订,两年合约价为250美元。如果不想被合约捆绑,Verizon客户只要付600美金就可买裸机。

Verizon公司还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优惠,买一支S5,就可免费获得另一支S5或三星Ativ SE型号手机,或HTC One M8手机,优惠条件是新开户用户或符合条件的升级用户,但同样需要签2年合约。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