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澳总理访指挥中心 搜寻永不放弃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来关注马航失踪客机MH370搜寻工作的最新消息。有消息称,周四,飞机搜寻范围从新回到南印度洋的广阔海域,同时在珀斯海军基地以西地区的搜寻工作也在继续。另外,FBI周三公布的对马航MH370机长家中模拟飞行器的调查结果显示,没有任何可疑迹象。

周四,八架军用飞机、九艘舰艇和一艘潜水艇在南印度洋海域持续搜寻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前往澳大利亚,与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Tony Abbott)一起访问了军事基地,和参加搜索马航失踪班机人员见面交谈。调查慢,搜索迟迟也没结果,马来西亚对马航的处理备受批评。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我们希望给家属带来慰籍,我们将不断努力直到找到飞机为止。我很有信心,有这样的专业水准,正如阿伯特总理所说,我们会届时对此事做一个了结。”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我有信心,尽一切可能找到飞机。我们虽不能保证成功,但肯定会尽一切可能做我们能做的。”

澳大利亚军舰“海洋盾牌号”已携带美国提供的高科技定位仪前往新划定的搜索地点,希望探测到黑匣子。

英国皇家海军核潜艇“不懈”号和测量船“回声号”也加入搜索行动,其中“不懈”号核潜艇装有先进的水下探测设备。

马航飞机失踪已进入第27天,黑匣子电池再有三天就将失效,不再发出信号。这样,找到飞机残骸的机会就更加渺茫。马来西亚官员曾说,马航失踪的原因可能永远是个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