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找欧巴马自拍 三星大赢家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三星(Samsung)再度成为行销大赢家,继3月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丝(Ellen DeGeneres)与大咖影星使用三星Galaxy系列手机玩自拍后,1日,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波士顿红袜“老爹”奥蒂兹在白宫又拿三星手机与总统欧巴马自拍,三星今天(2日)表示很荣幸助他捕捉雀跃时刻。

据中央社报导,欧巴马昨天(1日)接见去年世界大赛冠军红袜队,一垒手兼指定打击奥蒂兹(David Ortiz)找欧巴马开心合照,之后把照片上传推特(Twitter)。

三星在致“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的声明中说:“当我们得知红袜队要前往白宫时,曾与奥蒂兹和他的团队合作,思考如何与球迷分享影像。”

声明说:“我们不知道他是否会用他的Galaxy Note 3手机拍照,也不知道他会拍到怎样的照片。”声明还说:“很荣幸能帮他捕捉到兴奋雀跃的宝贵时刻。”

“运动商业期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则报导,奥蒂兹与三星最近刚签代言合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