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吉避凶”林飞帆吁蓝委速签承诺书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太阳花反服贸学潮持续,学生要求,必须先有两岸协议监督立法,才能审查服贸;总指挥林飞帆今天拿出承诺书,呼国民党立委“趋吉避凶”,尽速签署,有学生还把承诺书拿到国民党中常会外,要让总统马英九看到诉求。

拿出全院立委的图像,学生要求完成两岸协议监督条例,有签署承诺书的立委照片都贴上“吉”字,而没有签署的立委,不只被换成了总统马英九的图像,而且还压上了“凶”字。

太阳花学运总指挥林飞帆:“我们希望这个板上,这个板子上面,在未来这几天我们能够看到一个趋吉避凶的现象。所以接下来希望这些,还是维持在马总统头像的这些委员们,能够一一现身,一一把他们的承诺书交到同学们的手上,完成我们对两岸协议监督条例,先立法后审查的这个诉求。”

目前65位国民党立委都无人签署承诺书,学生在立法院长王金平的图像上打了问号,表示期待国会龙头回应,而就在学生喊话的同时间,总统马英九正在国民党中常会,宣传两岸协议。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我们跟大陆签的那些协议,对台湾来讲,全部都是利大于弊。”

太阳花学运总指挥林飞帆:“请不要再唯马意是瞻,请不要再单纯地遵守马总统个人的意志。你们应该要面对的是,百分之六十几,反对服务贸易协议,甚至认为应该要先立法后审查的多数的台湾民意。”

学生呼国会趋吉避凶,停止两岸黑箱,而有30多位学生直接把这份立委承诺书拿到国民党中常会外,隔着警方人墙,要让马总统持续看到学潮诉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陈辉模、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