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长:不该小看这群年轻人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严宽综合报导)云林县长苏治芬针对服贸协议表示,服贸协议签署回来了,要求不得删改一个字,这样送到国会就一点意义也没有。她说,外界不该小看这群学运的年轻人,“反对国民党与共产党签的服贸协议,但赞成林飞帆与中共签”

苏治芬昨天在脸书上贴文,“我不赞成国民党与共产党签的服贸协议,但我赞成林飞帆与中共签的服贸协议,因为林飞帆会顾及台湾国家人民的利益。”引发外界热议。

苏治芬表示,国际协议签署前,应先和产业界接触、沟通、了解、达成共识,在谈判桌上才能进退有据,但是签署回来条文一看,发现“充满陷阱”,可见谈判代表对产业情况不清楚。

她指出,根据所得资讯,前往大陆谈判代表,与产业界事前接触及沟通,“几乎等于零”,签约回来再开公听会,好像召开产业说明会,“为时已晚”。

苏治芬表示,中央不妨邀集产业、学界等菁英好好谈,逐条听意见,才会知道为何国人反对声浪大、产业不安,也让年轻人对下个世代的国家走向清楚,才不会那么担忧,才能消弭不安。

苏治芬也说,不要小看这些学运的年轻人,他们研究服贸已经一年多了,各个产业必须就市场开放问题达成共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