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4月1日大纽约简讯

带薪病假4月1号开始实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签署通过的带薪病假法案从今天开始实行。凡是5人以上企业,都要为每位员工提供一年至少5天的带薪病假。员工如果自己生病,或是家人,兄弟姐妹,以及祖父母,孙子、孙女生病,都可以请假休息或照料亲人。员工累积工作30小时,就可请一小时的带薪病假。法案包括为期两年的法定追诉期(statute of limitations)以及三年记录保存的规定。

纽约州府2014预算案通过4月1号实行

纽约州议会通过了2014财政年度预算案,纽约市长白思豪争取的学前班计划,成功获得了3亿美元的资金,纽约州其他地区将其余4千万美元。预算案对特许学校撑开了保护伞,明确规定可以使用公立学校的空间,不需要交纳租金。纽约市同时也获得了50万元桑迪飓风重建款,以及可负担医保计划的补助款。此预算案从今天开始实行。

H1B签证4月1日接受申请高学历优先

美国移民局从4月1号开始接受2015年H1-B签证申请。今年的限额是65,000人。头2万份申请中,如果持有硕士或以上学历,享有优先权,不算在限额内。移民局预计在4月7号,就可以收到足够的申请,将采取抽签的形式选择。如果申请人是科学、工程以及计算机专业人才,也享有优先权。

平价住房抽签华埠居民有优先

库柏广场房屋互助协会在曼哈顿东3街的13号和89号两栋楼房,将从即日起接受申请。以抽签的形式分配房屋。被抽中的幸运儿,只要花几千元,就可以拥有一套合作公寓,此外,每月只要支付420到550元的管理费。两栋楼房中50%的合作公寓将优先给第三社区的居民,包括下东城、部分华埠,以及东村。年收入在$18,050 到55,000之间,就可申请单房或一居室公寓。申请人可先寄一张明信片。该协会将根据明信片上的住址来回复申请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