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訊】4月1日大紐約簡訊

帶薪病假4月1號開始實行

紐約市長白思豪簽署通過的帶薪病假法案從今天開始實行。凡是5人以上企業,都要為每位員工提供一年至少5天的帶薪病假。員工如果自己生病,或是家人,兄弟姐妹,以及祖父母,孫子、孫女生病,都可以請假休息或照料親人。員工纍積工作30小時,就可請一小時的帶薪病假。法案包括為期兩年的法定追訴期(statute of limitations)以及三年記錄保存的規定。

紐約州府2014預算案通過4月1號實行

紐約州議會通過了2014財政年度預算案,紐約市長白思豪爭取的學前班計劃,成功獲得了3億美元的資金,紐約州其他地區將其餘4千萬美元。預算案對特許學校撐開了保護傘,明確規定可以使用公立學校的空間,不需要交納租金。紐約市同時也獲得了50萬元桑迪颶風重建款,以及可負擔醫保計劃的補助款。此預算案從今天開始實行。

H1B簽證4月1日接受申請高學歷優先

美國移民局從4月1號開始接受2015年H1-B簽證申請。今年的限額是65,000人。頭2萬份申請中,如果持有碩士或以上學歷,享有優先權,不算在限額內。移民局預計在4月7號,就可以收到足夠的申請,將採取抽籤的形式選擇。如果申請人是科學、工程以及計算機專業人才,也享有優先權。

平價住房抽籤華埠居民有優先

庫柏廣場房屋互助協會在曼哈頓東3街的13號和89號兩棟樓房,將從即日起接受申請。以抽籤的形式分配房屋。被抽中的幸運兒,只要花幾千元,就可以擁有一套合作公寓,此外,每月只要支付420到550元的管理費。兩棟樓房中50%的合作公寓將優先給第三社區的居民,包括下東城、部分華埠,以及東村。年收入在$18,050 到55,000之間,就可申請單房或一居室公寓。申請人可先寄一張明信片。該協會將根據明信片上的住址來回覆申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