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英女王愚人节批准白金汉宫开采页岩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讯】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很多媒体都会借这一难得的日子,编制有趣的新闻幽人一默。英国发行量最大的小报《太阳报》说,女王已经批准在白金汉宫后花园开采页岩气。

《太阳报》的愚人节消息相当雷人,报导说,经女王批准,在占地40英亩、极具历史意义的白金汉宫后花园,将有一大部分被用来开采页岩天然气。在这一皇家领地,即将竖起来井架,优美风光即将不再。

《镜报》的愚人节报导,拿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及其最新政策开涮。报导说,金正恩向英国著名乐队“单向”喊话,如果该乐队所有成员都剪成金正恩式发型,将被允许进入朝鲜。

英国ITV电视台则报导,英格兰东部萨福克郡的一家农场生产出“方形鸡蛋”,这种鸡蛋的问世,让鸡蛋三明治的制作不再难。

伦敦《都市报》则发出政府限制国民自拍的消息。报导说,当局正在起草文件,限制每人每月只能在网络上公布最多10张自拍照,违者将被罚款25英镑(折约42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