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空专家﹕已在正确的海域搜寻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一位澳大利亚航空专家星期二( 4月1日)表示,种种证据表明,各国对马航失踪班机的搜寻已经来到了正确的海域。

澳大利亚航空专家杰弗里•托马斯表示,虽然对马航失踪班机的搜寻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一无所获,但是根据已有的证据,他相信失踪的班机应该就在各国正在展开搜寻的印度洋海域。

航空专家杰弗里•托马斯:“种种证据越来越证明我们已来到了正确的海域,虽然结果还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沮丧。我们生活在一个一蹴而就的世界。几个星期还找不到飞机实在令人不解。我们习惯了用谷歌地球找到自家的游泳池,上网找到后院未拔的杂草,现在却找不到一架飞机,这实在令人沮丧。”

杰弗里•托马斯还表示,他相信马航飞机改变航向应该是人为所致。

航空专家杰弗里•托马斯:“根据飞机航向和高度改变的信息,这一定是人为的因素。不可能是飞机突然发疯了,失去了控制,这一定是人为所致。这个人是谁,我们还不知道,也可能永远不会知道,但在和几位波音777机长交谈后,我确信这是人为所致。”

从星期二开始,九艘舰艇和十架飞机,已经重新恢复了对马航失踪班机的搜寻工作。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