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驳“以暴制暴”吁检方撤交保并羁押白狼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白狼张安乐号召2千人攻占议场,行政院发言人孙立群昨天说,不容许其他团体非法介入议场被占领,以及以暴制暴的不法行为。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表示,50万群众和平理性上街;学生手无寸铁的被打得头破血流,严厉谴责政院“以暴制暴”的说法。

  据中央社报导,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召开记者会说,严厉谴责政院“以暴制暴”的说法,50万群众和平理性上街,30分钟就解散,现场没留下一点垃圾;学生手无寸铁静坐地上,被打得头破血流,这是暴民吗?

  林俊宪说,帮派分子白狼张安乐屡次纠众、对治安威胁相当明显,检察官应立即侦办,撤销交保,声请羁押。

林俊宪指出,张安乐涉暗杀作家江南案,也因贩毒罪在美入监服刑,台湾政府以恐吓取财、组织犯罪条例等对他通缉多年,请问马总统这算不算是暴民?

他说,这样的黑帮首脑回到台后以区区新台币100万元交保,逍遥法外、行径嚣张,一般犯嫌交保期间,绝对保守谨慎,很少看到像张安乐如此言行嚣张,到底他有何能耐?

林俊宪表示,张安乐屡次纠众对治安造成威胁影响非常明显,有再犯之虞,要求检察官立即侦办,对张安乐撤销交保、声请羁押。

另外,媒体报导,绿营首长有条件支持服贸。林俊宪说,民进党与执政县市长立场看法一致,服贸协议必须有民主法治,合乎程序正义,公平对等,照顾民生生计,兼顾国家安全,但目前国民党服贸协议不只黑箱作业,且不公平不对等,伤害民生产业,甚至有危害国家安全之虞,民进党支持两岸互相经贸交流,但是反对这样草率、未经合法程序的黑箱服贸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